• slider image 227
:::
陳貞君 - 研習競賽 | 2021-06-30 | 點閱數: 336

說明:

一、依據清大110年6月25日清語研所字第1109003829號函辦理。

二、本計畫由清大陳明蕾教授及林玫伶教授共同主持,將以線上會議方式,說明雙閱讀素養教學之推動模式及後續教師社群合作機制。

三、本次說明會優先鼓勵國小中高年級教師參與,同時也歡迎對雙閱讀素教學有興趣之國小教師一起投入。

四、兩個場次的說明會,日期分別是:110年7月20(二)及22日(四)10:00~12:00。教師依個人時間擇一場次報名。

五、視訊會議之連結網址將於報名截止後,另以mail方式通知。

六、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g5zpb

七、報名截止日:110年7月16日(星期五)。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