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陳貞君 - 行政公告 | 2021-07-08 | 點閱數: 371

說明:

一、為有效培養學生未來的國際競爭力,首創全國浸潤式(immersion)的英語學習體驗學校-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New Taipei City English Wonderland),因應疫情與增加學生暑期精彩學習,特辦理英速魔法學院110年度線上夏令學習營,讓學生能健康安全線上宅學習,由專業外籍教師進行英語線上教學,不受疫情影響,仍能培養學習英語的興趣與信心,進而奠定日後語言學習的基礎。

二、旨揭營隊辦理內容如下:

乾華與闊瀨校區營隊梯次: 110年8月10日(星期二)至8月12日(星期四)、8月17日(星期二)至8月19日(星期四),共計4梯次。

本市109學年度學籍在籍之國小四、五、六年級學生,2校區免收費用,各梯次錄取30名學生共120名。 依名額及優先順位依序錄取符合資格之五、六、四年級在學學生,如競額時則以電腦抽籤方式決定正、備取名單錄取。

辦理方式:本營隊採線上學習方式辦理,由外籍教師與學生同步視訊,為顧及教學品質及學生學習成效,每校區每梯次最多錄取30名學生;每梯隊上課時間為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共計3個半天。

錄取分配:各校區正取學生,依抽籤順位安排,經排定公布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更改。

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

報名時間:110年7月12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7月16日(星期五)晚上6時止。

報名方式:學生家長自行至新北市中小學寒暑假育樂營網頁(https://camp.ntpc.edu.tw/),選擇欲參加的梯隊報名,逾期不予受理;每位學生僅限報名1梯隊,經查重複報名者一律取消參加資格;另本營隊不須付費,請有意參與之學生務必全程參與。

錄取名單:正、備取結果訂於110年7月21日(星期三)下午6時前公告於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各項公告→電子公告區,請自行上網查詢結果,不另行通知。

興福校區: 日期與時間:110年6月22日至7月29日、8月23日至8月27日每周二、四上午。

參加平台:興福校區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XingFu2013/),免費參加且不限制人數。

三、其餘相關規定請詳閱旨揭計畫內容。

  •  
    1) 新北市英速魔法學院110年度線上夏令學習營實施計畫.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