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訪客 - 研習競賽 | 2021-07-26 | 點閱數: 345

說明:
一、依據特殊教育課程教材教法及評量方式實施辦法第13條辦理。
二、本案旨在協助家長瞭解自閉症兒童入學前應具備獨立生活自理的能力及團體生活的技能。支持家長幫助自閉症兒童在家學習,以增加就學情境之適應,增加其自信心,達到「停課不停學」之目標,另協助家長在小學與教師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進而幫助自閉症兒童未來有最適合的學習環境,以減低家長的身心壓力。
三、請貴校協助公告並轉知本案相關資訊予110學年入貴校小一新生,經鑑輔會鑑定通過且安置於普通班之自閉症學生家長並鼓勵其報名參加。
四、線上課程活動相關訊息:

  • 參加對象與名額:
  1. 本市110學年度入小一,具鑑輔會資格並安置於普通班之自閉症學生及家長。
  2. 預計招收100個家庭,參與本次親職教育及親子活動課程。
  • 報名相關資訊:
  1. 報名日期:110年7月26日(星期一)起至110年7月30日(星期五)下午4時止。
  2. 報名方式:請填具GOOGLE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T1oMostcGfghiThx5),本次不需繳納任何證件,惟資料填寫務必正確,以利本局檢視報名人員是否符合錄取。
  3. 報名人數若超過錄取人數,則以亂數抽籤方式決定參加之家庭。倘報名人數未達招收名額,本局將於7月30日下午5時公告於本市特教資訊網及本科「進擊的新北特教」社群,開放名額給有意願參與之特教家庭。
  4. 錄取名單將於110年8月1日(星期日)前公告本市特教資訊網(https://www.sec.ntpc.edu.tw/)/最新消息處,並同步以Email方式通知。
  • 課程時間:
  1. 活動期間:110年8月2日(星期一)至110年8月20日(星期五)。
  2. 活動時間:每週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及下午2時至4時,每日2個時段。

五、授課模式:

  1. 本課程利用線上會議軟體Google Meet建立會議室,由本局提供連結及會議室代碼,邀請錄取之家庭線上參與活動。
  2. 本課程無實體授課,請學員自行準備電腦及網路設備,並熟悉Google MeeT操作模式以參與線上課程,

六、課程主題:請參考附件內容。
七、活動費用:免費。

  •  
    1) 1100726-「110學年度自閉症學童幼小轉銜準備班親子線上課程實施計畫」1實施計畫.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