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陳詩蓉 - 研習競賽 | 2021-08-11 | 點閱數: 299

說明:

一、本會長期舉辦教師研習課程,將合適的動保教案及教學資源分享給教師,增強動物保護教育的觀念與現場教學能力,引導孩子們尊重生命、愛護動物,在日常生活中建構保護動物的素養,實踐行動力。

二、本場次活動與社團法人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共同舉辦,相關資訊如下,詳細內容請見簡章:  

(一)日期:110年8月18日  9:00-17:00

(二)地點:野灣野生動物醫院  (臺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26 號)

(三)名額:線上課程90名、現場課程20名,   兩種方式請擇一,不可同時報名。  

(四)線上課程報名網址:https://neti.cc/rwyWNRZ  

(五)現場課程報名網址:https://neti.cc/ZxkXVxn

三、檢送「2021動保扎根教師研習營-野生動物保育議題臺東場」簡章及活動海報電子檔乙份

  •  
    1) 宣導海報.pdf
  •  
    2) 研習簡章.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