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邱馨蘋 - 行政公告 | 2021-08-27 | 點閱數: 2473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中華民國110825日新北教國字第1101587909號函

為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本市各級學校110年度間倘有擔心個別健康情形或為避免外出感染之學生,得申請防疫假,不列入出缺勤紀錄,請學校務必轉知學生及家長,請查照。

說明:

 一、考量疫情發展不穩定,倘有擔心個別健康情形或為避免外出感染之學生得申請防疫假,不列入出缺席紀錄,但屬12歲以下兒童,需有家長陪伴學校始得准假。

二、另本市為因應疫情變化,特別於新北市親師生平台建置「停課不停學」專區,可即時於線上獲取各項學習資源,也鼓勵請假的同學善加利用。

三、請防疫假之學生在家學習方式須配合學校規定辦理。授課教師應提供請假學生於請假期間之課程進度、課程內容及教材,學生依課程進度進行同步或非同步學習。

四、學生於防疫假請假期間,各該平時或定期成績評量,請學校依相關評量規定彈性辦理。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