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1-08-30 | 點閱數: 611

一年級新生開學準備相關事宜

1.今年因為肺炎疫情嚴峻,不開放家長進入校園。防疫期間所有人務必全程戴口罩。

2.9/1(三)開學當天,請一年級新生穿著便服、配戴老師給的名牌,攜帶一個備用口罩、水壺、衛生紙、鉛筆盒、書包,容易流汗的可以準備一條手帕或小毛巾、輕便雨衣(視天氣狀況) 孩子的預防接種表影本『需完成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混合疫苗(MMR)第二劑、減量破傷風白喉非細胞性百日咳及小兒麻痺混合疫苗(Tdap-IPV)一劑及日本腦炎疫苗(JE)第四劑疫苗』

3.9/1(三)開學當天上學請從正門(育英街)或幼兒園側門(啟智街)進入校園,依照指示路線完成測量體溫,然後進入教室。校園內會有老師及志工協助一年級新生,請各位家長放心。如果一年級新生是由本校二~六年級哥哥或姐姐帶來,請先帶新生量完體溫再到教室。進教室前請先用肥皂洗手。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