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廖介宏 - 行政公告 | 2021-10-01 | 點閱數: 380

謹訂於110年9月27日至10月18日辦理「繪出與校園犬的幸福時光徵選活動」,敬請將活動訊息

 於貴校佈告欄或跑馬燈公告周知,並鼓勵學生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藉由本活動讓學生畫出心目中的校園犬,推廣生命教育及愛護動物理念,學生自己想像如何正確與犬貓互動,讓動物保護觀念從小紮根,增加學生尊重生命的觀念。

二、繪出與校園犬的幸福時光徵選活動: 參賽對象:新北市各公私立國小學生。 參賽組別: 國小高年級組(五、六年級)。 國小中年級組(三、四年級)。 國小低年級組(一、二年級)。 每組獎勵名額: 第一名獎金新臺幣2,000元。 第二名獎金新臺幣1,000元。 第三名獎金新臺幣500元。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