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1-10-26 | 點閱數: 224

說明:

一、本活動目的在使各國小同學間有機會互相觀摩、體驗更多元的國際教育與數理性向探索活動,文宣電子檔如附件。

二、報名日期:110年11月29日(星期一)起至12月5日(星期日)止。

三、測驗日期:1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四、測驗科目:國文、英文(含聽力)、數學。(報考國外升學(國際班)須加考英文口試)

五、報名方式:於報名期間至本校網站/招生訊息/國中部 線上報名。(http://www.yuteh.ntpc.edu.tw)

六、招生諮詢服務請洽本校教務處註冊組,專線電話(02)82617889#212、215。

  •  
    1) 1101026裕德高中.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