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1-11-08 | 點閱數: 595

線上親職教育講座訊息

講題: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

時間:1101111()晚上7:009:00

講座方式:因應疫情,改為線上親職教育講座,家長無須到學校。

演講者:陳奕維 心理師

演講者介紹:

¤毛蟲藝術心理諮商所 諮商心理師

¤簡單心理 心理諮詢師

¤後埔國小、平溪國中、聖心國小、能仁家商 特約諮商心理師¤曾任中崙諮商中心 諮商心理師;廣福國小、及人國小、萬大國小、江翠國小 特約諮商心理師;政大附中、南山中學、永平國小 專任輔導老師

 

阿德勒相信改變行為的最佳途徑是要由內而外,幫助扭轉錯誤的信念,協助個人體驗「歸屬於群體」的深層需要。阿德勒去世後,他的門徒魯道夫德瑞克斯繼續傳布阿德勒學說,將人人平等、尊嚴、尊重等理念擴及父母與師長。阿德勒德瑞克斯教導我們,孩子所做的行為只是冰山一角,在冰山底層隱藏著行為背後的信念,那才是孩子行為產生的主因。

流程:

時   間

活動流程

線上Meet會議室  代碼

18:40 ~ 19:00

家長可以先進入線上Meet會議室測試

(當天若無法進入會議室請致電輔導室26812014*842)

Meet會議室

會議室代碼

htg-bqpc-epr

 

會議室可以容納250

線上親職教育講座
11月 11日 (星期四) · 下午5:00 - 9:30
如何加入 Google Meet 會議
視訊通話連結:https://meet.google.com/htg-bqpc-epr

 

19:00 ~ 20:50

線上親職教育講座

20:50 ~ 21:00

抽獎(獎品會轉交給孩子)

 

 

 

 

 

 

 

 

 

 

 

 

 

 小提醒:

說明一:請家長預先準備google帳號以及相關設備,會議室會使用Google Meet軟體,請家長以google帳號登入 (亦可使用學生的google帳號) 。

說明二:學校網站首頁已放置家長進入google meet會議操作步驟簡報,請家長參閱。請依步驟操作,若用手機須下載Google Meet app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