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廖英舜 - 行政公告 | 2021-11-03 | 點閱數: 227

論壇目的在於增進政府與民間專業服務人員與一般大眾對兒童友善城市的認識,以及兒童友善城市在國外的規劃與實踐,並透過民間、政府機關與專家學者的實務經驗、意見與研究匯集,國外與台灣經驗的交流,來探討如何建立兒童友善城市的本土模式,邀請韓國民間組織、國內服務機關組織與專家學者,從國外經驗、台灣經驗與其他相關議題領域的借鏡,分為三大部分展開對話交流,以期未來在台灣打造第一座兒童友善城市,落實兒童權利公約,

辦理期程如下:

論壇日期:110年11月15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12點30分。

論壇地點:本次論壇因應市府防疫政策,學員報名時可採實體及線上參與。

實體:假新北市政府3樓307簡報室(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僅開放40-45人報名。

線上:Youtube直播,連結將於報名後,以電郵通知。

參與對象: 與兒少事務相關之政府機關、新聞媒體、民間團體人員等。 對此議題有興趣之兒少、家長或民眾。 四、如有興趣本論壇一律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KxMro),即日起可報名至110年11月8日止或額滿截止,如實體參與者有超額,將優先錄取主管或督導以上層級之人員。另報名成功者,將於活動前一週電郵通知報名結果;有任何論壇詢問事宜,可洽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李專員聯繫,電話(02)23610025。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