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許瑀婕 - 行政公告 | 2021-12-08 | 點閱數: 298

轉知: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規劃「2022親子天下MAKERPARTY小孩創造大賞」徵選活動案,

說明:

一、依據該公司110年11月30日親誌字第2021113001號函辦理。

二、親子天下自2014年直擊美國矽谷創客教育以來,持續透過報導、活動等面向推廣創客精神。新時代的創客精神與108課綱的核心素養不謀而合。該公司期望孩子對生活與所處環境有感、保持懷疑與嘗試的精神、擅於溝通與跨域合作,成為改變未來的行動者。

三、創造力是未來最重要的能力,創造力可以幫助解決真實世界裡所遇到的問題。培養孩子的創造力,讓孩子帶著創造力成長,面對未來就能有所準備。

四、有關「2022親子天下MAKERPARTY小孩創造大賞」報名資訊,詳細如下:

徵選報名:110年11月22(星期一)至111年2月14日(星期一)截止。 作品繳交:111年2月15日(星期二)至3月14日(星期一)截止。 徵選活動網址:https://cplink.co/coASZCl6

五、另「2022親子天下MAKERPARTY小孩創造大賞」將於111年6月10日(星期五)至6月12日(星期日)於花博圓山爭艷館舉辦成果展覽。

 

~歡迎報名~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