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邱成君 - 行政公告 | 2022-03-11 | 點閱數: 212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台灣數位有聲書推展學會111年3月8日台有聲書字第1110000016號函辦理。

二、為能協助視障學子克服障礙,未來於就學、就業等層面獲得更公平之機會,旨揭學會於111年獲國教署補助辦理「向下扎根、向上提升─視障中小學生資訊教育計畫及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打開通往未來的大門─視障中小學生資訊能力培養計畫」,針對全國就讀於1至12年級領有身心障礙手冊之視覺障礙學生、其家長及特教或巡輔老師,提供一對一實體或遠距電腦教學。

三、詳細活動內容及報名方式詳如附件,請多加利用旨揭課程,幫助更多視障生提升其資訊素養。

四、本案如有未盡事宜,請洽李尹君小姐,聯絡方式如下:

  1. 電話:(02)23894915,分機11。
  2. 電子信箱:daisy005@tdtb.org
  •  
    1) 1110310-社團法人有聲書推展學會全國1-12年級視障中小學生1對1資訊教育計畫1.pn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