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新北市「111學年度國中學術資優鑑定複選」居家隔離學生參加鑑定說明1110505版

發佈日期:111-05-05
一、原依據本市防疫規定111年5月5日(四)-5月7日(六)居家隔離者不得出門。鑒於中央於5月4日宣布放寬居家隔離者可參加國中會考,本市一併調整居家隔離者可參加資優鑑定,惟須遵守以下規定。
(一)本局於111年5月5日發送簡訊及email,家長請盡快自行上網填寫表單申請「健康隔離試場」(需於111年5月6日(五)中午12時前申請,未申請者不予安排鑑定)。
(二)停止實體上課之學生,鑑定相關規定如下:

 

不得參與鑑定、不予以補鑑定

申請健康隔離試場

申請自主健康試場

一般參與鑑定

對象

鑑定當日為確診者(居隔10天內)

 

密切接觸者,鑑定當日為居家隔離3天內

密切接觸者,鑑定當日為居家防疫4天內

學校停止實體上課,但班上未有確診者,僅為居家線上學習

配套

1.  11159日(一)下午4時前向就讀學校,申請退費(需檢附相關證明)

2.  如為小六學生可以保留初選資格,明年直接參加複選

1.11156()中午12時前,至「新北資優鑑定系統」填寫健康隔離試場申請google表單。

2.鑑定當日於家中快篩陰性後,始能出門鑑定。攜帶「健康聲明切結書」(資優鑑定系統下載)至評量學校交給工作人員,引導進入健康隔離試場。

1.11154()下午4時前,至「新北資優鑑定系統」填寫自主健康試場申請google表單。

2.鑑定當日於家中快篩陰性後,始能出門鑑定。攜帶「健康聲明切結書」(資優鑑定系統下載)至評量學校交給工作人員,引導進入自主健康試場。

1.出門前量測體溫,全程戴口罩

2.在教室內不交談

備註

1.如確診者違反前項規定參加鑑定,鑑定當下發現違規狀況,經查證屬實立即中止,鑑定成績不予採計,並由試務中心通知衛生單位處理。

2.如通過鑑定,發現違反前項規定亦取消資格,且不得申請退費,鑑定成績亦不予採計,明年不得申請再鑑定。

(三)鑑定當日學生須在家進行快篩陰性並拍照,當日上午併同健康自主聲明切結書(如附件)至鑑定考場。
(四)當日鑑定,居家隔離六七年級學生一律另行安排學校試場(語文類-明志國中,數理類-義學國中),到校後與其他試場分流路線。
(五)鑑定當日須由家長親自接送,學生不得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六)為避免家長因居家隔離匡列不得出門,12歲以下學生家長於本市0-12歲家長陪同照顧方案須選擇「陪同照顧」方案,無法申請居家隔離補助。
(七)申請自主健康試場及健康隔離試場之學生不得外出用餐,減少移動接觸,用餐使用隔板並不得交談。
(八)密切接觸者前三天-健康隔離試場表單連結: https://forms.gle/N5PqPJ22huYHQ5ac9
    密切接觸者後四天-自主健康試場表單連結https://forms.gle/8aemTKppiFm2xkeL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