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許瑀婕 - 行政公告 | 2022-06-15 | 點閱數: 181

說明:

一、依據教育局新北教技字第1110916157號文辦理。

二、活動時間:7/4(一)和7/5(二)早上09:00-下午17:00

三、課程方式:因應疫情,本案採線上課程方式辦理,提供學生在家透過線上數位課程適度職業試探體驗,所有上課材料均會郵寄至報名時所填寫的收件地址。

四、課程地點:Google meet(線上課程代碼隨材料包寄出)

五、課程內容:分為工業類、農業類及藝術類三個類群。詳細課程內容請見報名網站。

六、參加對象:國小四、五、六年級。

七、費用:免費。

八、報名方式:請貴校協助公告暑期線上營隊資訊,有意願的學生請個別於網站報名。

九、寒暑假育樂營報名網址:http://camp.ntpc.edu.tw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