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黃奎瑋 - 研習競賽 | 2022-06-30 | 點閱數: 136

為增進教師針對學生通學之交通安全、生活中詐騙樣態與如何防防制、瞭解跟蹤騷擾防制法、藥物濫用危害與防制,藉研習講座及實務經驗分享,提供處件處理概念與方法,集思廣益相互激盪並提供學校較多的資訊及規劃思考空間,在危機發生時使用適當的處理步驟,更快速的消弭危機將影響降至最低。

請參加人員自行掃瞄QR Code登錄報名系統,本研習名額限定130人額滿為止,錄取人員將於活動前一週以電子郵件通知。

  •  
    1) 1bd7a33f602399ee4b1492e26c67345c_A095G0000Q111110043501-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