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訪客 - 研習競賽 | 2019-01-14 | 點閱數: 398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2019識毒拒毒繪本創作徵選」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年1月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70160941號函辦理。

二、為鼓勵學生以繪本特有的聯想、趣味、幽默、啟發的方式,創作具在地文化特色的校園反毒文宣繪本,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擬定旨揭計畫,藉以引發學生對非法成癮藥物建立正確認知並了解其危害,進而遠離、拒絕毒品,讓正確拒毒觀念向下扎根。

三、國小組、國中組請於108年5月10日(星期五)前將參賽作品寄送教育局,以利後續審查作業;高中(職)組則由各校自行辦理初選後,於108年4月26日(星期五)前將參賽作品逕送國立員林崇實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  
    1) 教育部國教署2019識毒拒毒科普繪本創作競賽計畫(V3).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