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訪客 - 研習競賽 | 2019-01-15 | 點閱數: 533
不上網路上馬路-展翅親子公益路跑活動
  1. 台灣展翅協會長年致力於推動兒童權利及兒少上網安全服務工作,希望透過舉辦兒少網路安全公益路跑,以「不上網路 上馬路」號召全民參與響應,鼓勵家長偕同孩子響應健康上網,並藉著全家人攜手戶外運動,與孩子共創美好回憶。
  2. 活動內容如下:
    1. 主題:「不上網路 上馬路」親子公益路跑,推廣網路安全;路跑組別3公里、10公里。
    2. 活動時間:2019年2月28日(國定假日)上午8時至12時
    3. 活動地點:新北市新店區陽光運動公園
    4. 對象:一般民眾、兒少、家長
    5.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月28日上網報名(http://t.cn/EZrNuPB),凡完成網路報名且當日參加活動者,可獲得「紀念T恤、完賽獎牌、運動毛巾、精緻完賽禮等」,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6. 周邊活動:設置宣導攤位及活動關卡系列活動,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家長與孩子在活動中認識兒少上網安全、建立健康使用網路的觀念。
  3. 檢附活動電子宣傳單1份。
  •  
    1) 2019展翅親子公益路跑『不上網路上馬路』.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