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19-02-11 | 點閱數: 522

說明:

一、本課程主要是學習如何建立親密良好的親子關係,從看見父母本身成長過程中受的傷,為自己療傷,到紓解現在的情緒與壓力,進一步學習如何教養孩子,不以權威壓制,而是以傾聽、尊重、同理、讚美、鼓勵的與孩子相處,將幫助你獲得極大的領悟與成長。

二、上課時間:108年3月16日至108年5月18日每週六下午(詳細時間請參閱附件DM)。

三、上課地點:台北市青島西路7號9樓(近捷運台北車站M8出口)或台北市南陽街50號3樓,詳細地點請參閱附件DM。

四、關於講師:楊舒涵老師,曾接受完形心理治療、家族治療、父母效能訓練、舞蹈戲劇治療的專業訓練;創辦身心靈桃花源成長中心、點一盞燈社會關懷協會、阿含生命傳記劇場;長期於各企業、學校、家扶中心、單親中心帶領成長團體,共計二十年。

五、免費(但需繳交保證金500元,參加9堂課者可退費)

六、居住或戶籍地在『台北巿』之單親家長、繼親家長、低收入、新住民、原住民、中高齡…等優先錄取。

七、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25pyHK3zUTW5ui8w1或網站下載報名表:http://www.light-up.org.tw/ 『親職教育』下拉選單 寄至E-mail:lightup9595@gmail.com ,報名後需等回覆錄取並繳完保證金,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  
    1) 108.02.11一盞燈.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