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2-12-29 | 點閱數: 229

說明:

一、依據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與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新北教中字第1112391647號函辦理。

二、說明如下: 本市貢寮實驗國中於111學年度轉型為實驗國中,學校實驗理念以「永續綠公民」為核心,永續一詞不僅蘊含著人與貢察在地長時間的和平共處,更是一種共好的精神;綠一詞代表著貢察在地特色。 另,課程是實踐場域及夥伴關係,豐富的生態自然資源是最好的良師益友;公民一詞代表著融合在地及國際觀,讓貢寮走出去的孩子不僅與在地有著緊密的連結性,更是具備有公民素養及實踐力的國際公民。

三、招生說明會時間(請擇一場次參加):

(一)112年2月4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2時。

(二)112年2月13日(星期一)下午7時至9時。

(三)112年2月17日(星期五)下午7時至9時。

四、報名條件: 設籍新北市。 112學年度國中七年級新生家長優先。

五、欲參加「新生入學說明會」,即日起填寫google表單網路報 名連結如下: https://forms.gle/sBLHe4J5u2kZHeVk9

六、新生入學說明會相關訊息同步刊登於新北市立立貢寮實驗國中校網 https://www.kljh.ntpc.edu.tw/及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 https://www.ntpc.edu.tw/

七、簡章重要事項摘錄如下:

報名日期:112年3月20日(一)至3月24日(五)下午3時為止。

報名作業: 小六應屆畢業生一律由就讀國小學校集體繳交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印本、同意書、報名表郵寄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收(以郵戳為憑)。 新北市大學區小六應屆畢業生採個人報名郵寄掛號資料或現場繳交資料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收(以郵戳為憑)。

錄取公告: 貢寮區小六應屆畢業生為112年4月7日(五)上午10時於本校網頁及學校門首公告。 新北市大學區小六應屆畢業生為112年4月10日(一)下午2時於本校網頁及學校門首公告。 其他相關規定請詳閱附件之招生簡章。

八、聯絡人:新北市貢寮實驗國中02-24941941分機110、114教務處。

  •  
    1) 新北市立貢寮實驗國民中學112學年度新生入學簡章.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