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邱成君 - 行政公告 | 2023-01-19 | 點閱數: 136

說明:

一、依據新北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安置及就學輔導實施辦法辦理。

二、旨揭座談會係介紹本市國小普通班課程、集中式特教班課程及本市特殊教育資源,幫助家長做適切的特殊教育安置班型選擇,並透過經驗分享,促進家長參與各項教育決定,提升親師溝通技巧,與學校共同合作。

三、時間:112年2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2時。

四、地點:秀山國小慈母堂4樓會議室。

五、參加對象:想更了解不同安置班型及特殊教育方式差異之家長或其他相關教育相關人員。

六、報名方式:請參閱實施計畫網址自行線上報名,或電洽本市秀山特教資源中心羅輔導員,電話:(02)29438252,分機702。

  •  
    1) 1120119-「新北市112學年度特殊教育需求小一新生安置選擇家長座談會」1實施計畫.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