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王羿婷 - 研習競賽 | 2023-03-28 | 點閱數: 163


一、依據本局112年度特殊教育工作計畫辦理。

二、本案旨在針對數學學習準備不足之學生,藉由有趣的數學活動,奠立其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學習意願。

三、研習時間與地點:112年5月31日(星期三)、112年6月7日(星期三)皆下午1時至4時於中正國小(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36號)辦理。

四、研習對象與名額:本市領有教師證的國小教師、資源班教師或學習扶助班教師,代理代課老師和實習老師亦可。以24名為原則,並視報名情況調整。

五、報名方式:請參加教師於各場次報名截止日期前,逕至全國特教資訊網(網址:https://special.moe.gov.tw)/首頁選擇「研習報名」/選擇「開啟查詢」/登入縣市「新北市」/依場次選擇本研習活動進行報名。錄取名單不另行通知。

六、注意事項摘要: 本局同意核定錄取之教師以公假派代方式出席。 報名後不克出席者,請依實施計畫之程序辦理取消或請假事宜。
 

  •  
    1) 2c7acda4a3d46d2801407a4a85cafd97_1122718147_112D2136869-01.pdf
  •  
    2) 112E0001750.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