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訪客 - 研習競賽 | 2019-03-19 | 點閱數: 599

兒少上網安全及防制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

 

  1. 台灣兒少使用網路年齡逐年下降,培養孩子們使用網路資訊科技的能力外,更需要的是培養數位公民素養及數位復原力,意即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如:網路沈迷、網路霸凌、個資及?私、網路誘拐、性勒索。此次本會與Google合作舉辦國小教師研習,希藉由經驗交流,協助教師進一步認識兒少性剝削及網路危機,引導孩子學習成為數位公民,安全健康上網,懂得保護自己及他人的方法,避免兒少遭受性剝削。
  2. 活動日期:2019/4/24(三)13:30-16:40
  3. 活動地點:Google辦公室75樓會議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101大樓)
  4. 活動對象:台北巿、新北巿、基隆巿等國民小學之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之教師,計25人。
  5.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 https://bit.ly/2XXXiOS ),4/8(一)截止
  6. 本活動將提供全程參與者「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與「研習證明」。
  7. 聯絡電話:02-2562-1233 #220
  •  
    1) 兒少上網安全及防制網路兒少性剝削教師研習簡章.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