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訪客 - 行政公告 | 2019-06-03 | 點閱數: 681

以國際視野落實師生節能減碳的創意構想與行動,藉由「創意風力車競賽」與「能源教師增能研習」,拓展教師能源視野,激發學生潛在能力,透過北北基學校的經驗交流與觀摩,擴大能源教育影響層面,進而共同攜手落實「低碳城市」的目標,特辦理旨揭計畫。

說明會:
時間:108年6月21日(星期五)上午9時。
地點: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國小(萬里區瑪鋉路18號)春雨樓1樓能源教室。
其他說明:報名參賽隊伍之指導老師(至少1人)務必出席,否則取消比賽資格。出席教師核發研習時數6小時。

創意風力車競賽:

參賽對象:本市各公私立國小學生,每2人組成一隊(成員須為同校學生),並請1位教師擔任指導教師(指導老師可以同一人),每校至多2隊參賽(潛能組-身心障礙學生組,不在此限,鼓勵各校特教資源中心學生參加)。
比賽日期:108年10月18日(星期五)
比賽地點: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國小瑪鋉館。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8年6月14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止,請採傳真方式報名;請填妥報名表後,傳真(02)24925034至萬里國小輔導室。(傳真後請來電24922034分機36許慶雄主任或分機15蘇廉舒老師,確認報名是否成功)。    

請有意願報名的老師先告知訓育組,感恩。

  •  
    1) 17bde765489beab805613a76f8d77936_10821164600_108D2192324-01.docx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