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黃奎瑋 - 行政公告 | 2020-12-04 | 點閱數: 395

   出入教育學習場所及大型活動等人潮擁擠或密閉場所時,請務必佩戴口罩,並應落實勤洗手、咳嗽禮節等個人衛生習慣,以降低感染風險。有關本次運動會請家長、來賓及校友配合事項如下:

一、家長和來賓請全程戴口罩(不分大小年齡並請自行準備);學生於運動及表演時不戴口罩或可自行決定是否配戴,其餘時間建議配戴口罩,進入學校前先請在家量體溫。

二、當天720~750為學生上學時間,家長與來賓在正門入口及幼兒園側門入口,繳交實聯回條(家人朋友共用一張)給穿著識別背心之工作人員並蓋出入章(請家長預先填寫實聯回條),依動線前進偵測體溫。

三、750後於學校正門口使用額溫槍測量體溫,其他入口不開放。

四、若當日未繳交實聯回條,請當場填寫實聯單。

五、若有發燒或身體不適等症狀,務必在家休息不要到校。

六、實聯制相關措施說明,請參閱http://at.cdc.tw/8QI4hA;校園口罩政策請參閱本市教育局防疫專區https://www.ntpc.edu.tw/home.jsp?id=6918f79d690935a2

  •  
    1) 親愛的家長您好.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