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陳惠珠 - 行政公告 | 2021-05-11 | 點閱數: 901

主旨:有關本市110年度各校辦理暑期育樂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相關作為,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新北市育樂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注意事項辦理。 二、請各校再次依據下列活動風險評估指標於育樂營進行前,檢視開辦風險: 能否事先掌握參加者資訊。 活動空間是否通風換氣良好。 參加者間的距離。 參加者是否為固定位置。 活動持續時間。 可否落實手部衛生及配戴口罩。 三、各校辦理育樂營時,請依下列原則辦理: 禁止於密閉不通風之場所辦理活動。 如無法落實防疫措施,建議調整營隊模式降低群聚感染風險,如:開辦線上課程。 依新北市育樂營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注意事項辦理營隊。 持續宣導寒假育樂營隨時依疫情變化滾動式調整。 鼓勵參與者攜帶隨身手部消毒用品,做好手部清潔工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