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姜義柏 - 行政公告 | 2021-06-18 | 點閱數: 247

一、依據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110年6月8日(110)好鄰居字第13號函辦理。

二、社團法人台灣好鄰居協會致力於兒童權利公約的倡議與教育。109年起,與本府合作,至本市轄內國民小學進行兒童權利入班教學。至110年6月累計與本市19所學校93個班級合作,共約1位學生受益。該協會之兒童權利教材承襲韓國好鄰居20年兒童材開經驗,加上該協會專業團隊將此教材在地化,至今皆獲得師生的良好反饋。

三、為使兒童權利教育普及於台灣,該協會開發一套兒童權利教育的數位學習平台,旨揭計畫內容將結合此數位學習平台,運用數位科技進行權利教育的推廣。

四、為了在暑假期間也能使學生自主學習兒童權利之內涵,並透過體驗與反思的過程,了解權利不僅是書本上的條文,而是真實地存在我們生活與社區周遭,因此辦理旨揭計畫。

五、鼓勵老師將旨揭計畫列為暑假作業,並協助宣傳學生報名參加,隨文送活動資料如附件)1份供參。附件下載網址:https://reurl.cc/a99z79。

六、如有未盡事宜,請洽該協會倡議專員李立安,連絡電話0989357658,電子郵件:la.lee@goodneighbors.org.tw

  •  
    1) 附件-「我的權利地圖」暑假作業競賽辦法.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