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陳惠珠 - 行政公告 | 2021-06-22 | 點閱數: 945

主旨:原訂5月在市府1樓辦理之「新北有你才美」藝術成果實體作品展,因疫情嚴峻而改為線上展出,展出時間為110年6月17日至110年6月30日,請貴校協助宣傳及轉知校內師生、家長展出資訊,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局110年5月19日新北教社字第1100915394號函(諒達)辦理。 二、旨揭展覽歷經半年多籌劃,原訂5月底在市府1樓辦理實體作品展,因疫情嚴峻而取消,為讓獲選作品仍有展出平台,本局特改為線上展方式辦理,展期自110年6月17日起至110年6月30日。 三、本次展覽總計徵件近600件,獲選展出作品217件,特別以「看見新北之美」及「新北市未來心想像」等主題,鼓勵學生及市民運用創意,從在地日常生活的所知所感,透過梗圖、短片、迷你版畫及複合媒材等形式創作藝術作品;另特別請創校50年以上的學校,提供校園今昔對比照片並製作成影片,並邀請本市美術藝才班學生創作57幅「新北上河圖」。 四、本次線上展特別增加AR合影技術,觀展者可點選AR拍照功能,與喜歡的作品合影留念,歡迎貴校師生、家長至「新北有你才美」官網(https://2021newtaipeiart.com/)線上觀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