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劉展君 - 行政公告 | 2022-06-06 | 點閱數: 209

一、2022臺北國際書展主題國為法國,法國是以美食、藝文、生活風格與生活美學聞名於世的國家。法國飲食文化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列入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為呼應主題國的文化精華,本館特邀請旅居法國巴黎多年的臺灣藝術家-張仲良老師,分享分享法式美食、法式飲食習慣、法國文化以及法國餐桌禮儀等,一起來揭開法國人「食」的藝術。

二、活動詳細資訊,歡迎至網站查詢(網址https://www.library.ntpc.gov.tw/),洽詢電話:汐止長安分館(02)86484070服務臺。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