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黃奎瑋 - 研習競賽 | 2022-07-08 | 點閱數: 248

本次活動共辦理7場次夏令營及1場次職人營,並採網路報名方式,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消防暑期夏令營:限為就讀或設籍於新北市轄內國小1-6年級學童。
消防職人體驗營:限為就讀或設籍於新北市轄內國中、高中(職)及25歲以下之大專院校學生。

消防暑期夏令營場次:
111年8月2日於市立錦和高中。
111年8月6日於市立蘆洲國中。
111年8月9日於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111年8月11日於板橋國民運動中心。
111年8月13日於新店市政廳大樓。
111年8月16日於市立新泰國中。
111年8月21日於市立樹林高中。

消防職人體驗營於111年8月27日於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文化消防分隊(林口區)辦理。

本次活動內容概述如下:
消防暑期夏令營活動,上午共體驗五種不同類型的消防闖關活動,分別為「犀」利特搜隊、「犀」望有保庇、「犀」水要安全、「犀」手Fun一夏及「犀」利智慧王,下午則進行趣味的團康活動。
消防職人體驗營活動,以消防員日常執行勤務內容為體驗項目,分別為消防緊急救護、消防專業科技操作、水帶操作及平面佈線射水、消防衣著裝、破壞器材應用於車輛實作及繩索操作等多項消防戰技體驗。

檢附活動海報1份。

  •  
    1) 消防夏令營暨職人體驗營宣傳單_A4.jpg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