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2-10-05 | 點閱數: 704

111學年度上學期家長日問題回覆

問題1.今年社團的運動類有點少,之前有的足球、桌球社團都沒有了,希望下學期還有機會再成立。

回覆:感謝家長對學校社團的關心與支持。學校開設社團流程為:

1.網路公告,請有意願開課老師於期限內送交計畫。

2.審查社團。

3.網路公告學生上網報名。

4.公告成班社團及抽籤結果,可進行加退選。
學校運動社團數量多、種類多元,例如跆拳道、劍道、籃球、飛盤、流行舞蹈、射箭、軟式飛鏢、直排輪及校隊羽球隊、擊劍隊和啦啦隊,以上歡迎孩子一起加入。也歡迎家長推薦有專長的老師到學校開課。


問題2.「生生有平板」的推動進展如何?

回覆:樹林國小推動生生用平板案(iPad)說明

(1)平板規劃表:本校共配發310台,依據教學內容可分為每1生使用1台(編號為資訊車A至H車,共有8車),以及每小組使用1~2台(編號為資訊車Ja,Jb,Jc,Ka,Kb,Kc,Z車,共有7車)。

(2)借用方式:教師依據課程教學所需填寫申請單完成後,即可將資訊車放置於教室內,並可使用整學期(下個學期則視借用狀況可再優先使用)。目前資訊車已出借6車,仍陸續有老師詢問借用中。


(3)教師增能進修:教育局自暑假起陸續開設教師增能研習,校內教師也組成教師共備社群,互相分享教學心得。


問題3.因班上掃操場,使用的竹掃把會讓學生受傷(3位) ,不知學校是否有替代方案。


回覆:感謝學生認真打掃一起維護校園環境。目前竹掃把為學校最適合打掃操場的工具,除了學校會指導學生善用工具也歡迎家長推薦適合的工具讓學校採購。在無更好的工具出現前,學校會提供工作手套,減少孩子雙手與掃把的摩擦造成的不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