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資優生鑑定 邱成君 - 資優生鑑定 | 2023-04-28 | 點閱數: 261

說明:

一、依據「112學年度國民中學學術性向資賦優異學生鑑定安置工作實施計畫」辦理。

二、為維護全體師生之健康,參與鑑定學生當日在家量測體溫,於教室內休息及用餐時間禁止交談。

三、評量當日上午7時30分開放進入校園,建議應試學生自主配戴口罩、依學校規劃路線移動。家長於校門口止步,校內不另設家長休息區。

四、需自主健康管理或身體不適之學生請落實居家管理,可於112年5月8日(星期一)前向學生就讀學校特教組申請退費(附件3)。

五、本次複選評量為112年5月6日(星期六)整日,有關中午用餐說明及相關規定請家長查閱「評量學校網站首頁公告」。

六、本鑑定相關重要訊息皆公告於本市資優鑑定系統行政公告(https://gifted.ntpc.edu.tw/outer/Index),請自行上網查閱。

  •  
    1) 1120428-A112資優鑑定退費單.pdf
  •  
    2) 1120428-A112複選期程表-數理G6.pdf
  •  
    3) 1120428-A112複選期程表-語文G6.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