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董秋紅 - 行政公告 | 2023-09-27 | 點閱數: 446

問題1.復興路家樂福超市旁的路口車多,學生與家長過馬路時,經常要等候多時才能通過,學校是否能協助建議相關單位加裝「觸動型行人專用號誌」,讓學生有更安全的上(放)學路線。

回覆:感謝家長對學生上放學安全的關心與建議,學校在10月11日的交通安全暨校園安全會議會將此建議列入提案,交由會議討論。若有增設必要,於會議結束後,學校將知會相關單位做後續評估處理。

問題2.為何課後班放學後,穿雨衣的小孩要站在外面淋雨,沒穿雨衣的小孩可躲在屋簷下躲雨,再請學校協助安排課後班的學生遇雨天的相關措施。

回覆:家長所提放學時因雨衣未遮住書包而淋雨之意見,謝謝家長的提醒。因放學時門口學生較多,門口可遮雨的部份有限,無法讓所有學生皆在警衛室有雨遮的地方等候家長,這個部份還請理解;但若學生較少時,僅管學生已穿雨衣,學生希望能站在雨遮下,家長可以提醒孩子直接跟課後班老師說,學校也會轉請課後班老師協助指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