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陳詩蓉 - 行政公告 | 2019-04-03 | 點閱數: 537

說明:

一、本活動為三年(2018-2020)系列課程之研習活動,已奉教育部107年2月2日教師(三)字第1070015801I號函核准在案,暨107年11月23日臺教師(三)字第1070207489號函辦理。

二、2019年生命教育「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教師研習活動,規劃如下:

(一)日期:108年7月4日、5日(星期四、五)

(二)地點: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工農職業學校大同樓5F展演廳。(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36巷15號)

(三)合辦學校:臺北市立成淵高級中學、臺北市立大同高級中學、新北市立中正國民中學、桃園市立仁和國民中學。

(四)對象:高級中等(含)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

(五)報名:自108年4月8日起,請上正覺教育基金會(http://foundation.enlighten.org.tw/)或正覺教師研習營網站(www.teachercamp.enlighten.org.tw)報名,額滿為止。

(六)活動聯絡人及電話:李佳蓉,0928-188-269。

  •  
    1) 「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研習活動課程計畫.docx
  •  
    2) 「生命的圓滿—尋覓教師的春天」摺頁DM.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