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資優生鑑定 邱成君 - 資優生鑑定 | 2023-11-10 | 點閱數: 191

說明:

  1. 依據本校縮修計畫,第三款~申請縮短修業年限學生應具以下資格:
    一、 就讀樹林國小(以下簡稱本校)經新北市政府(以下簡稱本市)特殊教育學生鑑定及就學輔導會(以下簡稱鑑輔會)鑑定具資賦優異資格之在學學生。未具資優資格者,須先申請通過本市鑑輔會鑑定。
    二、 欲申請縮短修業年限之學科(學習領域),前一學期之學期成績須達該年級百分等級 85 以上,說明如下:
    (一) 參照之成績以申請時之就讀學校及同一教育階段為準。
    (二) 無前一學期成績,以就讀學期現有定期評量成績為準。
  2. 本次申請學生共2名:
    1. 六年級6No1 申請六下數學免修(不通過)、申請六下英語免修(不通過)。
    2. 三年級3No1 申請三下數學免修(不通過)、申請三下英語免修(通過)。
  3. 通過之學生請於11/15(星期三)下午13:20前至輔導室報到,於13:30~16:00進行相關評量。
  4. 於11/24(星期五)個別通知結果,不另公告。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