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活動 邱成君 - 研習競賽 | 2023-11-17 | 點閱數: 185

說明:

一、依據「本市112學年度資優知能親職講座實施計畫」辦理。
二、本案旨在宣導特殊教育理念,提供資優學生及其家長不同的生涯發展樣貌,拓展視野及促進特殊生教師、家長、學生對話與交流。
三、本案講座說明如下:
(一)時間:112年12月9日星期六上午10時至12時。
(二)地點:板橋區新埔國小新埔樓A203美術教室(220本市板橋區陽明街206號)。
(三)主題:聽聽資優孩子的「聲音」~從理論與現場的發現。
(四)報名參加人數上限30位。

四、報名注意事項:
(一)參加對象:對本主題有興趣之民眾、教師自由報名參加。
(二)報名方式:
1、民眾報名採QR Code方式報名(掃描QR Code參閱計畫)。
2、教師身分者,請至全國特教資訊網報名。
3、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2月9日星期六上午10時前。並於112年12月6日(星期三)先行公告錄取名單於新北市鑑定系統https://gifted.ntpc.edu.tw/,不另行個別通知。倘尚有餘額,供臨時報名至活動當日上午10時,額滿為止。


五、全程參加之教師,依講座場次分別核予2小時研習時數。請參加者於講座完畢後1週內自行上網查詢研習時數登錄結果,若有疑義,請逕洽本市資優教育資源中心查詢,逾時不受理申復。
六、與會人員請準時入場,講座開始逾15分鐘後恕不予入場。
七、本講座場地不提供停機車、汽車車位,請與會人員搭乘大眾交通系統前往講座會場。
 

  •  
    1) 1121116-新北市(以下簡稱本市)112學年度資優知能親職講座活動1.pdf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