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江語珊 - 行政公告 | 2024-04-09 | 點閱數: 28
  • 依據本市113年度國民小學推動英語教育工作計畫辦理。
  • 實施對象:
    • 本市在職公立國小教師(含代理、代課教師),參加者以團隊為單位報名,每隊成員2~3人(須含英語及非英語領域教師至少各一位),各校不限隊數,亦可跨校報名,惟跨校報名之團隊須推派一校為課程實踐學校,俾利後續撥款及核銷事宜。
    • 本市核定之112學年度雙語實驗課程領航學校(方案一、二、四)之中籍教師團隊須至少送件1份,並納入雙語學校成果檢核之向度。
  • 實施方式:本計畫所稱「全英語授課」係指公立國民小學教師在課堂中宜營造豐富的英語學習環境,教學時應盡量以英語進行,且所使用的英語應以符合學生的程度為宜,以增加學生聽說的機會。「跨領域」係指英語教師與其它領域教師(例如:自然、綜合活動)共同合作,利用該領域的知識或方法,在同一目標下進行的教學活動。
    • 第1階段全英語授課「教案設計徵稿」活動:113年6月7日(星期五)下午4時前將稿件之紙本及電子檔寄送至本市英語教學資源中心,寄送後並致電確認,電話:(02)29800495分機193,聯絡人:李蕙芳專任助理。
    • 第2階段全英語授課「課程實踐暨教學觀摩」活動:
      • 公開授課日期一經排定,請於113年9月13日(星期五)前將日期、地點、班級、授課老師…等相關資訊寄至本案承辦人之電子信箱(englishcenterntpc@gmail.com),俾利本局後續發文週知。
      • 入圍團隊需進行公開授課,課堂中盡量以英語授課,提供他校教師觀摩,並進行教學影像錄製。過程中應邀請專家學者蒞校指導,並經討論後修正教案。
      • 課程實踐學校應於本市校務行政系統開設研習,俾利他校教師共同參與說課、觀課及議課。本局同意參與本案之工作人員、授課教師及觀課教師,以公假登記、課務派代方式出席。全程參與觀課及議課者,方核予研習時數2小時。
  • 其餘相關注意事項及獎勵措施請參閱旨揭實施計畫。
  •  
    1) 新北市113年度公立國民小學教師跨領域全英語授課獎勵實施計畫.odt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