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27
:::
公告 陳詩蓉 - 研習競賽 | 2019-06-21 | 點閱數: 640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新北市教師會108年6月11日新北教師會字第1080006059號函辦理。

二、旨揭教師會為落實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型態,精進教師班級經營效能;提升現場教師心理素質,增進師生對話品質,改變課室學習風景,爰辦理本案活動,希望藉著安頓師生身心與促進彼此健康的人際溝通,透過優質有效的情緒應對,讓教室有效的學習自然發生。

三、旨揭研習相關資訊如下:

(一)時間:108年7月11日(星期四)上午8時40分至下午4時30分(上午8時開始報到)。

(二)地點:本市頂溪國小(永和區文化路133號)彩虹樓4樓視聽教室,考量活動場地停車位有限,請盡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三)報名方式:請於108年7月3日(星期三)前逕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研習課程代碼:【2650393】;參與人數以180人為原則,額滿為止。

四、檢附「社團法人新北市教師會教師專業發展支持系統108年度『情緒應對與師生對話』研習實施計畫」1份。

  •  
    1) 課程計畫.doc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站內資訊搜尋

新北市 OpenID 登入

Google Analytics

管理員登入